美容频道最新美容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容 » 越南东盟市场 » 越南企业进军中国美容健康市场 “肤道人家体验馆”项目正式启动
越南企业进军中国美容健康市场 “肤道人家体验馆”项目正式启动

(新闻稿在线 2011/9/29)近日,由越南晖弘进出口商贸-成员有限公司(HUYHONG.CTD)在广州设立中国代表处,开始正式运营"肤道人家体验馆"项目,是主要面对女性健康养生美容市场,隆重推介的女性养生抗衰老健康美丽项目。计划在中国建立3000家肤道人家体验馆,在全世界建立30000家,打造全球女性健康美容第一品牌。

女性养生美容和健康产业是有着巨大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的新兴产业,市场需求巨大。肤道人家养生美容项目以东方传统医药理论为依据,突破传统美容模式,运用高科技产品和专业技术,创立适合现代女性身心机理的新型养生美容方法。效果无与伦比的美容养生健康产品,针对问题肌肤和身体亚健康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调理,疏通经络,调理气血,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能够有效舒缓压力,缓解疲劳,全方位呵护女性美丽和健康,并从根本上预防和解决亚健康问题。 

该项目以化妆品、女性个人护理产品、越南燕窝系列产品以及女性养生美容护理服务为核心产品,强大的专家讲师团队伍为教育培训和宣导主体,以遍布全国的美容院经营者和欲进入美容领域的目标客户群为支持,以先进的美容理念和经营方式为项目运营保障,以开办"肤道人家体验馆"为载体,面向广大女性目标群体,以养生和健康为根本,恢复女性生殖系统活力和年轻态,从根本上解决女性生殖系统亚健康状况,重新展现女性迷人风采。同时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对广大女性朋友进行女性生殖健康教育,普及生殖健康科学知识,提高女性的生殖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改善和提高女性生活质量,从根本上保障广大女性的身心健康。

肤道人家养生馆项目以"肤道、妇道、富道"为宗旨,让千万女性体验健康的快乐,领略肌肤天然的美丽传奇和来自大自然的纯净呵护。并让加盟者在服务女性健康美丽事业的同时,实现财富梦想。

据悉,越南晖弘进出口商贸-成员有限公司位于胡志明市,主要从事化妆品、保健产品经营,现有员工200余人,业务遍布越南58个省,公司将于2014年完成在越南主板上市。晖弘公司已和中国三八妇乐集团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启动女性美容健康市场。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