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最新美容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容 » 越南东盟市场 » 广西整形机构积极开辟东盟市场
广西整形机构积极开辟东盟市场

行业快讯

借助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春风和良好的区位优势,广西整形美容机构开始积极开拓东盟市场。近日,广西南宁东方整形美容医院与印尼仁爱医院缔结为“东盟友好医院”,缔结医院双方有关人员表示,今后将进行多层次的交流互访、加强沟通,共同提高整形美容发展水平。

1月13日,印尼国家卫生部官员、印尼仁爱医院院长钟达友博士、印尼国家电视台记者一行访问广西,并对广西整形美容医疗技术产业进行综合考察。考察期间,印尼国家卫生部与广西南宁东方整形医院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印尼国家卫生部相关专家受聘为东方整形医院高级医疗顾问,印尼仁爱医院院长钟达友博士同时受聘为南宁东方整形医院名誉院长。

考察结束后,印尼国家卫生部官员表示,中国的医疗技术一直走在东盟各国前列,特别是最近几年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兴起,全球都掀起了一股整形热潮,而作为东盟进出口要地的广西,医疗整形美容事业更是日新月异。在印尼整形圈里面都是名流大腕,许多印尼贵族也喜欢结伴到中国进行医疗美容。此次交流,将为印尼的整形美容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借鉴。

      南国早报   2011-01-19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