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最新美容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容 » 行业热点 » 国外投资基金“青睐”中国微整形市场
国外投资基金“青睐”中国微整形市场
  本报讯 (记者涂端玉 通讯员刘清华、刘春)日前汤姆斯·摩根投资基金与广州仁爱医学美容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这是其首次与国内民营医学美容机构进行合作,这意味着其欲进军“微整形”、抗衰老等领域抢占市场。

  美容整形市场将

  创造2000亿元产值

  “摩根斯坦利的研究报告分析认为,到2015年,中国医疗产业将达到50000亿元人民币的总产值,其中2000亿元将由美容整形市场创造。”汤姆斯·摩根投资基金亚太区副总裁胡发祥向记者介绍,该基金认为中国未来医疗市场需求庞大,所以非常关注医疗产业动向。目前该基金正在全国寻找医学美容、产后康复、月子会所进行投资。

  “中国的美容产业总产值已经超微韩国、日本等跃居全球第二位,仅次于美国,但实际上它还有待开拓。”胡发祥表示,微整形、抗衰老越来越受到中国女性的青睐,而中国的城市存在大量掌握家庭经济命脉、想保持青春美丽自信,以积极应对职场和家庭的中年女性,她们将是医学美容的最大“目标受众”。

  “而且微整形、抗衰老治疗风险远低于开放性整容手术,所以我们选择在这一块进行投资。”他说。

  据了解,汤姆斯·摩根和仁爱美容将共同合作,引进美恩医学美容新品牌。汤姆斯·摩根将注入大量资金,提供融资上市等战略发展指导方案,并在渠道、技术、产品、培训等方面进行指导和支持。

  作者:涂端玉 刘清华 刘春 (来源:广州日报)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