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最新美容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容 » 行业热点 » 整形美容市场预测:个性美,未来整容趋势
整形美容市场预测:个性美,未来整容趋势
    在过去的2010年里,人口只有3.07亿的美国施行了多达1000万例的整形手术(包括手术和非手术类型的整形),整个整形产业的产值已经突破了百亿美元。虽然中国人囿于传统“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可毁伤”的思想而在整形方面谨小慎微,但随着经济的腾飞,外来文化的濡染,整形在中国的发展也出现了井喷式的景象。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整形来为自己的美丽画上一个惊叹号。

然而,在中国的整形美容市场却出现了这样两种令人不解的客户流动趋势:一是中国很多人做整形手术会去韩国;二是很多外国人,甚至韩国人整形却选择在中国一些整形医疗机构进行。这又是为什么呢?整形美容市场预测:个性美,未来整形美容趋势?

无论你是否打算整形,都一定想知道自己最美的样子。

在崇尚个性的年代,整形美容也进入了“定制时代”。目前,记者在整形美容市场了解到,“免费定制美丽”的整形美容服务让很多爱美人士趋之若鹜。专家表示,随着整形美容市场的不断成熟,人们整形美容的观念趋于理性,打造个性美,将逐渐成为主流趋势。

整形美容求美心声:“我想有个独一无二的鼻子

”1年前,我曾经做过隆鼻手术,但现在我想重新改造一下,我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鼻子。“小姚向整形专家提出这样的想法。

原来,1年前小姚在一家整形医院做了隆鼻手术,挺立的鼻梁直直地从双眼中间的部位到鼻尖处,然后一个大转弯,呈”L“形,这种鼻子叫”钩型鼻“。起初小姚觉得挺不错,但随着鼻整形的人越来越多,小姚发现都成了千篇一律的”钩型鼻“。一向崇尚个性的小姚想重新整一下。

       39健康网社区

-----------------------------
越南
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2019越南胡志明市美容展览会Vietbeauty + Mekong Beauty Expo 
时间:8月22-24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展会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邓女士18978900092微信/QQ:346980447 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